close



不得不承認~~前幾個星期過著鬼打牆的生活~~~<爛life>哈我怎ㄇ啦~


今天老爸給我看她最近在寫的東西~~我看了很開心耶~~~<孫子兵法ㄏ><經營管理面>真有你ㄉ老爸~~~~
突然又啟發我一些新想法~~<需要時間消化一下>雖然現在凌晨4點啦~~可是今天腦子有好多好多想法~~~等等~~~我需要~~~~~時間~~~
知己知彼oxooxoxox]]以下是老爸ㄉ秘密~ㄏ
時尚與宗教如何融合加些許奢華感~不多不少如何融合與運用~畫中畫=畫中話~等ㄉ看圖與分析也很重要耶~~~~`好多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累啦快5點啦~~~~要去休息不然太陽公公又要跟我大招呼啦








羨慕敢勇於表達自己情感ㄉ人~真性情才是王道~~~我是卒仔ㄏ或許是環境吧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