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去Uncle Sam's<王紹偉&小甜甜> 實踐店吃漢堡堡~~~讚
很好吃喔~~而且又不貴~~~~我今天吃蜂蜜芥茉堡~







大直路56號實踐大學旁喔~~~~~很好找~~從我們店很近ㄋㄟ~~~~


真的很好吃~~~蜂蜜芥末堡甜甜的~~吃玩不膩~~價格實在~~~~~





今天帶mimi醬去看醫生~~~因為他身體有黴菌~~~可憐~~~醫生說他剛買回來時一定身體就有黴菌不過沒人幫她處理~~~好可憐還好遇到我~~~不然他~~~會哭哭
他睡覺超可愛~~~

ㄏㄏ

祝我生日快樂啦ㄏㄏㄏㄏㄏㄏ☆☆★★☆★☆★














謝謝你們~~~我很開心~~~~~~I L O V E ALL




祝大家身體健康也祝我生體健康~~前一陣子太忙我一下膀胱尿道發炎後來又感冒~~後來又胃發炎= = """所以大家+姐妹們要好好顧顧自己ㄉ身體

還有大你們錢賺多多~~~ㄏㄏㄏ好實際ㄉ祝福ㄋㄟ~~~~☆★ ♠ ♤ ♣ ♧ ♥ ♡ ♦ ☺ ☻ ☆★ ♠ ♤ ♣ ♧ ♥ ♡ ♦ ☺ ☻ mimi醬的媽媽miyake要來去休息嘞~~

ps...........待續~~~~~~~~~~~~~~~~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護色洗髮精喔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