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AWANEW hair color
WaWa COLOR泰迪熊亞麻棕





生日
簡介











我是wawa~~^^
1982年11月16日
我是wawa~~^^

這是wa親自經營的FB粉絲團~
有我的生活、心情、還有最新動態唷~

2011年開始
將會用新型態的影音記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唷~love u~~
個人資訊個人興趣
*本名:劉光馨
*身高:165
*現職:
 專業model
 專業造型師
 專業新娘秘書
漫畫、電影、美食
網址

喜歡WAWA顏色的美妹
本身髮色不能太深^^
這顏色我和WA都超愛
因為不管拍照和穿衣服都很搭人妻WAWA
秋冬`IN ...泰迪熊亞麻棕.

冬天衣服大多黑黑的....所以顏色上MIYAKE也比較喜

冬天衣服大多黑黑的....所以顏色上MIYAKE也比較喜
現在.....真的很流行大旁喔......

喜歡短髮BUT又不想太短的人可以剪像WAWA這樣得長度

薛妞妞100年世紀婚禮
感動萬分甜蜜幸福幸福約定




伴娘一早MIYAKE一早就幫伴娘梳髮..變娘是香煙&筍子
2人超美的~~~香菸好久不見....都在日本工作^^

把他們打扮好M也要打扮自己^^
M的造型.......ㄏㄏ是日雜WC熊裡面有的羊角頭
WAWA說M超敢.....敢綁這樣出門....
M有什ㄇ不敢ㄏㄏ~~



伴娘優阿^^M的這件洋裝很多人問^^
是韓貨剪裁很挺洋裝~~~
其實後面是露偝M沒拍到ㄏㄏㄏ
裡面加乘裙......澎澎的可愛^^




我們很愛搞笑沒當@諧星@c  c 可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