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<( ̄︶ ̄)> ~( ̄▽ ̄)~*HAPPY HAIR33年尾牙頒獎典禮 <( ̄︶ ̄)> ~( ̄▽ ̄)~*

今年拿下15項獎座㊝~~開心~~辛苦一整年沒白費~~~~~破ㄌ世界紀錄ㄌ啦~~~~~~ㄏㄏㄏ㊝
看看我家ㄉ櫃子都快放不下ㄌ啦~~真ㄉ很開心得那ㄇ多獎項~~這是自我證明~~自我提升~不跟別人比~跟自己看齊~超越自己喔~
其實要謝謝很多人~~~首先要先謝謝工作的夥伴們~~謝謝你們的辛苦付出~也謝謝你們ㄉ包容和耐心~~沒有你們久沒這些戰利品喔~~
再來要謝謝經理&主任ㄉ包容和愛的教育~♥經理常常提醒我和買食物給我吃~~在這裡有很多老師兼媽媽照顧我都匯主好吃ㄉ給我吃~提醒我提太累~愛ㄉ2叮嚀
還要謝謝boris-hcㄉ所有夥伴~~常常陪伴著米亞其 小朋友喔~~~ㄏㄏ常常哭著去找你們~~~你們都會安慰我~~♥
謝謝呂董製作兩首歌送我~歌名是<飛> 很開心希望跟大家分享喔~~


有多久陪在你身旁
告訴你世界怎麼樣
敎你如何去茁壯 學習更堅強
才一轉眼 你已振翅飛翔

讓日出指引你方向
跟著風輕盈的飄揚
這裏的家永遠和諧明亮
愛的力量 那麼寬廣

你一直飛 你一直飛
勇敢追求那份完美
看那些甜美的 挫折的 辛酸和浪漫
是快樂的泉源

你一直飛 你一直飛
未來彩虹即將出現
而那些曾經的 失去的 歡笑的過程
是生命的歷練
飛到 世界之最


還要謝謝彥之處長和惠鶯處長~你們ㄉ愛護~........宜婷經理......很多很多愛我ㄉ人~~謝謝你們
也要謝謝我爸嗎嚕~沒有你們怎我呢~~ㄏㄏ太多ㄉ謝謝說不盡~
♥♥
BORIS-HC團隊讚啦~




跟大家分享ㄏㄏ只要做對ㄉ是就一定要堅持去做<做就對ㄌ不要猶豫~mimi名言>努李不依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.機會不等.只給準備好ㄉ人喔♥
常常微笑就會開心~~☻☻☻~大家要多多微笑喔☻☻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