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★★王心怡欣髮色~~焦糖咖啡橘唷★

另一種秋冬暖暖ㄉ髮色♨♨
顏色<也有夕陽ㄉ感覺☼>自己覺feel很nice
There is a feel of winter.




ㄏㄏRANNY叔叔幫我弄ㄉ爆爆頭...今天去找你.覺得你變瘦ㄌ...
不過今天ㄑ找你我很開心唷...你也是從我還是助理看到現在...雖然你說我變老ㄌ= = ""
也變黑ㄌ<不開心>不過我還是很愛你...
以前你很愛抓弄我...現在你收斂ㄌ我好不習慣哈哈...
以前你要我一次做出10個不同風格ㄉ髮型.當下覺ㄉ你<裝笑維>台語怎ㄇ可能哈哈
不過我也一口氣做ㄉ幾顆頭還有存證ㄏㄏ



3年多前ㄉ時候好久唷...蠻懷念












而且你小孩超可愛....


這是3年前我跟你去出外景ㄉ照片ㄏㄏmodel是金禧..很優..很時尚....我要一直和你學習像你看起...什ㄇ時候要讓我跟你去外景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