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幫 曾之喬梳頭<因為通告型男大主廚>梳完就趕ㄑ幫v沙郎上造型課
呼~~~~~~~~~~~~~~~~~~~~
下課後就又和sweet喬和言碰面<這是我第一次和言言碰面>
言言個性也是直直ㄉ哈哈會合ㄏ
因為我也直直ㄉ
我們ㄑ吃FIFI茶酒沙龍<以下變豬行為開始>
好ㄔㄟ!!哈哈
在這之前我剛吃完東區粉圓和4個車輪餅
天ㄚ~~~~~超寶ㄉ
又跟他們ㄑ吃FIFI~~~酷!超飽
不過又在這之前前就是早餐~~~我吃ㄌ????

看好喔!!依個蔥蛋蘿柏糕和依個燒餅加蛋餅
哈哈哈哈!!!!酷不酷!!!
今天食量超大!!哇賣咖
我好像吃太多
超飽!!好久沒這樣吃ㄌ!!
吃飽ㄌ哈哈!!!喬就跟我ㄑ逛五分普唷哈哈!!
順便消化一下走走!!買ㄌㄧ些衣服ㄏㄏ!!
突然兩個人都覺ㄉ很累喬一看手機挖~~~~~~~~~~~~~~~~~原來九點ㄉ呼~怪不得我ㄇ都想睡ㄏㄏ
今天我ㄇ都太早起ㄌ所以!!累








所以我要ㄑ睡覺ㄌ哈哈!!!好懷念那時ㄉ我們!!!!!!!!!!!!!還是很飽ㄋㄟ~~~睡覺ㄑ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