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哈哈今天終於可以睡到中午12點~~不知幾百年沒這樣睡ㄌ~~~哇~~~~心滿意足!!
不知怎ㄇㄌ睡醒就抄想吃京星港式飲茶!!!


於是我就CALLㄉ喬和亞里~~三個人ㄑ吃京星港式飲茶~~~~~哈哈~~吃ㄉ超飽~~超開心!!!

重點是有人可以聊天!!哈哈快悶死ㄌ!!

吃飽後我帶他們ㄑBORIS-HC我ㄑ開會跟我比賽模特兒要穿ㄉ衣服ㄉ服裝師開會!!
開完我們三人就走ㄑ紐約紐約ㄑ吃冰!!!!哈哈!!!超開心原來我ㄇ吃ㄉ那ㄧ家冰就是我前幾天再雜誌看ㄉ那一家!!

可是我忘ㄌ怎ㄇ念那ㄧ家店名!!!很好吃真ㄉ!!吃完就滿足ㄉ回家!!很多人說我很容易滿足
剛吃個東西都可以很開心!!!
因為人要知足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