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奈奈新髮色~~
奈奈新髮色~~<檸檬草咖>~~夏天
可以試試這顏色~~會太黃~喔~~


^^~~奈奈很可愛~日系清新系 美妹

生日我快樂~~



ㄏㄏ ㄏㄏ ~我又老一歲啦~~邁向輕熟女啦~~哭哭~

黃湘怡ㄉ蛋糕好吃
~~


我ㄉ生日願望~~~~哈哈其中一個是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~過每天

我也有去踏青耶~~開心~~
竟農場~~好漂亮

青春吧~~
要出去走走身體才會健康~~



話是這樣說~~不過去回來~~我就重感冒啦~~
真ㄉ不能放假~~

一休假就~~生病~~

病魔~~離開我~~快~~




晚安~~~我要先休息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