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♥認識小冰<舒舒>也1陣子ㄌ第一次看到他以為他很冷<因為叫小冰= = ">

♥但任事以後真是大不同ㄏㄏ>小冰人超爆笑也很MAN哈哈""完全不做作ㄏㄏ很好相處...因為是個男人ㄏㄏ

♥而了解她發現它是個宅女ㄏㄏ沒事就在家保養全身.不然就吃吃喝喝...不誇張他皮膚好到爆炸.連我是女生都偷吃她豆腐<ㄏㄏ當女生耶有好處ㄏㄏ>

♥而他也是對美容護膚很懂厲害...我都說以後他可以當美容顧問ㄏㄏ.是真ㄉ



♥還是習慣叫她小冰.......ㄏㄏㄏ

最近呀......


覺ㄉ人在每個階段盲點......這時都需要1位懂它ㄉ人來協助她♥


不過有時必須學習把自己拋開....跳出來看看自己哪裡生病哪裡缺陷或哪進步...♥


相信我你會成長....別自己專牛角尖唷......♥

也別在窄窄ㄉ空間轉圈圈♥
..

跨出圈圈心胸更舒服更寬廣....♥

跨出國際更開眼界....♥


沒試過的趁年輕試試看.....♥記ㄉ蜜雪兒跟我說.....只要覺ㄉ不做會後悔就做做看,別遺憾...但後果自己承擔♥

所以丫有時想想試壓看嗎把自己現在一個框框ㄋㄜ??♥ 所以想換造型就換想簡就剪想染燙就染燙 why not ?? DO .GO.我很愛這個字母


TVBS ☜ ☞.模特兒 ☞.風暴 ☞.中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㊣
Elegance and smart lady

低調優雅輕熟女
2.Girl hot

摩登前衛公主派

3.Guy hot dandy girl

率性勇敢丹迪女














很好玩唷就次拍照氣氛佳..燈光美...人又嗨ㄏ ㄏㄏ ㄏ COOL 啦

期待出刊ㄏㄏㄏ ㄏ♥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ㄏㄏ最近ㄉNEW♥ NEW ♥ NEW♥ 欣賞完畢推一下吧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