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ㄉ很開心... 能拿台灣區銀獎.... 之後要更加油.... 入圍是被肯定.... 得獎是真開心.... 毎次比賽都有滿滿ㄉ收穫..... 你們這些大人..一定有覺ㄉ我長大ㄌ... 也有進步吼... 呂董先生....和王董...........謝謝你ㄉ支持.. 陳經理............扮演嚴父和支持我ㄉ主管... lucy太感謝你ㄌ....常常要當我ㄉ保母...因為我總是丟東丟西.....這次把模特而ㄉ鞋子又會場= ="" 哈哈.....真是太像小孩....葉你喔...陪我走過多次比賽... 最後要感謝全部支持我ㄉ人喔................. 愛死大家ㄌ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