♬♪ 可比....新髮色♬♪ 松露巧克力色+挑+橘醬橘♬♪



 阿可比比;很可愛....直率......

可比;膚色比較屬於小麥健康色

所以比較適合屬於這樣ㄉ色彩
~~kobe~~~(可比^^)小檔
性別:
生日: 天蠍座
血型: O
身高: 165
體重: 45
學歷: 高職
職業: 服務業 服務業
興趣: 看電視.畫畫.唱歌.跳舞
喜歡的:
五顏六色ㄉ東西..可愛ㄉ東西..有設計感ㄉ東西..好看ㄉ東西..
討厭的












:
大隻ㄉ狗.







♣安妮♣
燙劉海
安妮的髮質超軟..和塌塌....所以就幫她燙燙劉海....讓他可以比較不塌塌

王少偉^^NEW♥HAIRCUT

這次玩剪才比較大ㄉ對比

多一些層次

把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變年輕啦^^














距離上次去淡水................是好久以前啦=_=''.......剛好今天有間....可以讓M出門走走接近大自然

FUN假玩耍篇





我出愛吃MISTER DONUT......最高紀錄10個ㄏㄏㄏㄏㄏㄏㄏㄏ酷吧~~~
但是吃完我超超超超超級及級及有罪惡感不想跟牠一樣++"""

超開心今天坐船耶........first..



以前友來旦沒做船...今天風超級無敵霹靂大,,,,,,,,,所以很涼爽,,,,,,但是溫度還是很高,,,
搞ㄉ我沒食慾==''

害我特地空肚子要來大吃大喝.....結果ㄎㄎ++""別想............沒吃到但喝了一肚子ㄉ紅茶和冰
<哭哭>不過
友來就很開心ㄋㄟ....

LOOK LOOK LOOK

夕陽......................多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美..............給他一個讚^^
今天到這有拍到美美照.....我就飛上天..
...太陽公公我被你親的我熱熱,,,臉紅紅,,,,眼睛睜不開嚕...............

冏....


......風妹妹;我ㄉ頭毛被你吹得飛阿飛

差臉像瘋婆.....^^





I AM  HAPPY    MIYAKE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