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ㄦ
的新髮色

★☆安琪 新髮色☆%夏天ㄉ秘密


安琪兒的小地方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770903





雙胞胎小彤新髮色NEW YORK粉灰綠茶色


www.wretch.cc
親愛低~ 敦南店面已經有很多很多新品嚕~~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?? 飾品類~小彤也應各位低要求~~ 進了好多好多低項鍊喲!! 手鍊部分~ 這次我鍾愛一條~很有尼泊爾風格滴手鍊這次新品低拍攝中~~我也一直將他~帶在我低左手上~~ 捨不得脫掉呢!! 這件花花洋裝, ...





我美麗的新娘dobee
幸福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8日電)長榮航空今天首航關島,邀請3對新人搭首航班機赴關島結婚;上午登機入口布置得喜氣洋洋,總經理張國煒不但親自開飛機,還幽默說,有新人加持,他才決定出馬。

張國煒說,這是長榮航空開航20年來,最特別的1次首航。結婚是一件歡樂的事,3對新人許下彼此的承諾,長榮航空則對旅客許下飛安及服務品質的承諾。

年輕的張國煒幽默率直,他說,因為有3對新人的加持,他決定自己出馬開飛機,斗膽為新人服務。
NIGGY%剪短啦~~~~你還是適合短髮``````剪完你~~感覺給你100個讚

NIGGY%剪短啦

夏日風情~~~~邊編髮

很適合想把劉海留長的我超級愛
最近喜歡這樣穿搭高腰褲褲~搭可愛TT~~大家可以試試喔~~看起來腳會細細
謝謝大家的收看ㄋㄟ給我ㄧ個推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