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AKE.....LIFE
HI

今天跟你們分享生活記趣
MIMI醬.....我ㄉ女兒.............可愛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生活放輕鬆
<3個月時>
他今年2歲
有著天使ㄉ臉孔.....惡魔ㄉ脾氣
養ㄌ他才知道.....原來他是壞脾氣ㄉ"金吉啦"
.........話說.....當初花ㄌ10分鐘就決定買他
........因為從寵物店裡看到...老闆叫我抱抱看
<小時候>

WOW一抱........這下子...不得了.....
MIYAKE愛上ㄌ他^^
於是
就把牠帶回家養ㄌ~~花ㄌ10張小朋友^^

心裡想,,,,HAHA你要跟我回家ㄌYA.....可是我不知能不能把你照顧好

根MIMI相處ㄉ過程,,,,都一直很烏龍....


當我第一次聽到"呼嚕嚕"ㄉ聲音時
我摸ㄌ我肚子......想.....我又不餓怎ㄇ肚子有聲音<當時抱著MIMI>
......結果
不是我肚子........而是MIMI發出ㄉ聲音

HAHAHA超烏龍ㄉ.....還一直找聲音來源
ha原來是MIMI...因為覺ㄉ安全.舒服而發出ㄉ聲音//.............真是ㄉ==''好奇寶寶ㄟ你





今天帶他去結紮我超害怕
..................而且很捨不得.....但因為一生都說這樣對他們比較好,,,
以後比較不會有生殖器官ㄉ疾病

,所以我才忍痛帶他去....


我目睹全程.....
原本以為...會都可怕...我還問醫生.....會不會噴血之類ㄉ自己嚇自己
結果...........ㄎㄎ

醫生說:不會噴血啦.........沒那ㄇ可怕
如果噴血她自己因該會些嚇到

結果心中才鬆一口氣呼~~~~~~~~~~~~
也看ㄉ全程...真ㄉ沒那ㄇ可怕

也很順利ㄉ幫MIMI結紮成功
你們看..
這是醫院裡ㄉ貓.....超自在豪爽ㄉ躺在掛號櫃檯
一度以為是假ㄉ><""HAHA

完全不被我掛號吵醒....他睡他ㄉzzzzz酷斃ㄌ


.
我帶MIMI去看ㄉ醫院名子叫101動物醫院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3段101號<陳醫師,女生......超細心我給他五顆心>
超好記
生活放輕鬆....................分享不一樣ㄉMIYAK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