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這星期4,5.6還可預約喔!!Miyake這星期日出國去澳門工作~喔 hA終於可以回家休憩啦 今天有feel 做頭髮!!
! 但是凹鐵絲我真的無法ha 我是女生丫!!所以折鐵絲考倒我!! 不過今天好熱鬧、、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很好!
!倒數6天啦!!很多人的髮型都快好拉,!!而我呢!!??哈哈,當然還沒好!!還有很長的路要!!像現在零晨3:00走在回家的路上
,其實也蠻妙的!!至少頭腦有呼吸空氣!!邊走邊回顧今所做的事!!!最近覺得身體代謝不好!
!其實因該是睡眠不足吧!!再走幾步路就到我可愛的家啦!!!大家晚安吧!!mi小妹Qk,去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