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╭╯☆★☆★╭╯
  ╰╮★☆★╭╯
   │☆╭─╯
  ╭╯╭╯
 ╔╝★╚╗ ╮祝新年快樂╭☆
 ║★☆★║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
 ║☆★☆║║★ ☆║ ║★ ☆║ ║★ ☆║
◢◎══◎╚╝◎═◎╝═╚◎═◎╝═╚◎═◎╝..........可愛小姪女 ~~有廣告可以找口愛小姪女<亭言>
過年大家都回南部去過年MIYAKE也不例外~~回台南的永康ㄉ鹽行~COOL你們有聽過嗎??~一年回家一次看當奶奶都覺ㄉ他們真ㄉ老了~~感觸很深~~奶奶要好好照顧身體喔~~
奶奶記憶變不好~身體也變得不好~~~







〝╲●╱〞  〝╲●╱〞    ●
   █      █    〝<█>〞
  ( (      ) )     ╱ ╲
➊➋➌➍ ➋➋➌➍大家過年因該都吃很多吧~~所以要運動一下~~~~ㄏㄏ~~我也吃很多~~媽媽把一整年都幫我補回來ㄌ~~一下雞湯一下海鮮~~
可惜我實料都吃不多~~ㄏㄏ~~每年回去都想吃土魠魚羹~~~~^o^口水流下來ㄌ~~ㄏㄏ

但這次回去沒吃到因為媽媽說~~土魠魚越來越少~~~~~>"<誰把我ㄉ土魠魚吃掉ㄌ~~~~我一年才吃一次~~~>"<


╰ /∕﹨\    /∕﹨\ ╰╮  /∕﹨\
  /      \ /    \  /     \
 /        /        \    
∕   ●   ●∕   ●   ●  ﹨  ●
|  ○   ▽  |  ○   ▽  ○
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bBORIS_-HC 尾牙~~~~~尾牙









尾牙大家都很嗨~~~吃ㄉ吃~~~喝ㄉ喝~~~~~~
大家不知不覺相處ㄌ4年ㄌ~~~酷喔~!~~一起做髮秀一起熬夜一起拼命~~~~~~~情感如石頭一樣硬∩﹏∩

amber's birthday

好久不見ㄌamber~~~~今年你一定要成功喔~~

amber~~活潑傻大姐~~~~要當知夏子~~不要當烏魚子ㄏㄏㄏㄏㄏㄏ~~發片別忘ㄌ我黑~~



王大紹偉~~~~~~~你你你超就不見~~~祝你漢堡店越開越旺旺旺旺旺








咱們也不知不覺認識三四年嚕~~~哈哈真ㄉ很快ㄋㄟ ~~~~一轉眼又要開工ㄌ~~~加油加油~~~~~~~MIYAKE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
:╭─︿__︿─╮╭─︿__︿─╮
*│〈=-﹏-=││〈=-﹏-=>│
:╭═O════O══O════O═╮
*║* 晚安!* ****║
:║* 祝美夢連床~*  ║
*║明天~** 明天*又是新的一天~*開工第一天 大家加油 ║
*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