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行大運~~~新ㄉㄧ年到來~一切從新<心>開始.很難得我放假~曾之喬代Nene和我逛迪化街~~很開心喔!!我們一路吃吃吃吃吃ㄏㄏ吃到好飽~~好久我們曾氏姐妹花沒一起逛逛.......未來我們會一起做很多事....曾之喬是個乖巧ㄉ女孩很懂事.也很細心.我們不知不覺也認識3 4年ㄌ時間過好快.想當初我們˙都還很小.剛認識時是在愛情魔髮師ㄉ時候~~~哈哈歲月不饒人
虎   年~~miyake祝大家事事順心,越來越來美麗喔~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~感動ㄋㄟ~~今年我有好多事要去完成和完夢~首先要學會時間分配~ㄏ我都和時間賽跑~人都要有夢喔~~夢想會支持帶你.到.你想到ㄉ地方.也能支持你喔所以大家都要會做夢ㄏㄏㄏㄏㄏ ㄏ~但不要做白日夢~也要付出行動ㄋㄟ
好友氣份ㄏㄏ~~
CC

,




新年新希望````


   

   

○︿

\

<\。。。。))))))............(
) ㄑ休息~~~~~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