♬♪ ♩♭♫∮happy birthday to 曾之喬♬♪ ♩♭♫∮

DEAR我ㄉ好姐妹~~喬兒 I LOVE♥ U
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ㄌ4年~~~天ㄚ~~~ㄏㄏ~~歲月不饒人~你已經21歲ㄌ~轉大人ㄌ~謝謝你常常陪我心靈溝通ㄏㄏ~願意頃聽~果然是好姐妹

一路看你風風雨雨ㄉ工作生崖~~我要替你拍拍手~~~小小年紀大大做為ㄏㄏ~~~☞好樣ㄉ~~~讚☜
未來我們還要互相加油喔~~~~I LOVE U MY DEAR
♬♪ ♩♭♫∮happy birthday to wawa ♬♪ ♩♭♫∮


♥wawa是大姐姐ㄛ人很可愛ㄋㄟ~~謝謝你~支持我~~~L O V E♥♥♥








蛋糕超特別ㄉ~~第一次看到ㄟ~~~~一直以為只有日本有~~沒想到台灣竟然又~~~~葛瑞絲貼心ㄉ幫大家切蛋糕~~~他她有在蛋糕店打工過~~
所以他要幫大切蛋糕....又說他兩年不知蛋糕~~之前在蛋糕店打工看到怕ㄌ吧我想~~





大家都很開心~~




小籃~杜~vivi ~葛瑞瑞~橘~yui~~瑋瑋~山山~~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 多多~~~我們喜歡ㄉ東西+都插不多~~~~加油



大家很開心~~瑋瑋好醉ㄌ~~~~ㄟ害♬♪ ♩♭♫∮※∴∵♭∽很可愛


♬♪ ♩♭♫∮※∴∵♭∽最近很多人生日~~~

你們都happy birthday喔~~~♬♪ ♩♭♫∮※∴∵♭∽



ㄏㄏ先去休息在跟妳們分享喔~~~♬♪ ♩♭♫∮※∴∵♭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