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拍照弄頭髮~~~不過以為是棚拍~~~~~~~~~~~~~~誰知道~~~ㄏㄏㄏㄏㄏ

是到淡水外拍~~~~~~~~~~ㄏㄏㄏ於是我不知情ㄉ穿ㄌㄧ身黑+兔毛靴~~~~~~~~~ㄎㄎ~~~~~真ㄉ友夠保暖ㄉ



保暖到我~~~~~~ㄏㄏ中暑ㄌ~~~~~~~有夠瞎~~不過能到海邊也很開心~~~因為不常去~~~有機會可以到海邊很開心

曾之喬這次拍ˇㄉ是自然風~~頭髮我把她邊ㄉ很口愛ㄋㄟ~~~~




哈我也好想去晚上上山去看星星喔~☆★~~~~很久沒去山上ㄌ~~
晚上到山上看星星可以忘掉煩惱~~~~~~~~~~~~~天上ㄉ星星每天都在發光~~每天都很努力讓自己☆★發光發亮☆★
就像我們阿~~每天都要做好自己讓自己每天都可以發光發熱~~把自己ㄉ責任做到~把自己ㄉ角色扮演好喔~~~
有時常聽到身邊ㄉ人常常在抱怨東抱怨西~~~~總覺把那些廳有ㄉ沒ㄉ友ㄉ沒ㄉ~~~在意那有ㄉ沒ㄉ友ㄉ沒ㄉ~~
不如拿來好好讓自己更提升更~~做更多幫助自己有意ㄉ事~~~~~☆★面對惡言惡語也是一種修行喔☆★


我可愛ㄉMIMI醬~~



哈哈哈~~謝謝欣欣送我ㄉ生日禮物喔~~~~那是他們訂製ㄉ喔~~~很漂亮耶~~~謝謝你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ellie85323可以去看看喔欣欣ㄉ賣場~~~




ㄏㄏ~~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喔~~~~~~MIMI來去睡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