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去馬來西亞~~我學習到很多團隊ㄉ精神~~和個人舞台魅力......說真ㄉ這ㄇ多人....要大家一起站再同一線上真ㄉ不容易

畢竟大家都是很有想法ㄉ個體<設計師>.....要把這些想法融為一個show真ㄉ不容易....所以當領導ㄉ人是關鍵~~~

再出發前大家是拼ㄌ命ㄉ熬夜.....掛病號ㄉ也一堆....但是大家都有共識~~~~~就是位ㄌ把它做好~在過程我對鐵絲很不熟,,,畢竟我不是工人所以在
折鐵絲過程也被割破手,,,被熱熔槍燙到````但是當我看到我在舞台把他發揮到最好時~~~我ㄉ內心哭ㄌ<以及而泣>相信都值得ㄉ

在馬來西亞ㄉ學院教室裡絕ㄉ大家都忙忙忙~~沒有偷懶因為時間不夠ㄌ~~~火燒屁股ㄌ~~ㄏㄏ就是我~~~再出發前店裡忙到翻掉,,,所以我付則ㄉ髮型再出發前也還沒做好HAHA

於是到那裡必須完成他~~~


這群菁英你們真ㄉ棒
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◘ ◙ ◦ ▣▤▥▦▧▨▩▣◈


每天法show結束廠商都要約吃飯和喝酒= = ""當地ㄉ人
超會喝
我們都醉ㄌ當地人確沒事~= = ::超力厲害ㄉ

~~


沙灘ˋparty真ㄉ好開心開心~~~~大家都卸下髮型責任放心ㄑ玩ㄏㄏㄏ



明年因該還會有一場~~~真假~~~ㄏㄏㄏ~~~到時又要暴肝ㄌ~~














先睡ㄌ不早ㄌ明天再與你們分享喔<( ̄︶ ̄)> ~( ̄▽ ̄)~* ( ̄﹏ ̄)  ( ̄ˇ ̄) 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