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★謝欣穎~NEW HAIR COLOR&HAIR CUT☆★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欣穎真ㄉ很可愛~~她的笑容笑起來~整個人都會融化~ㄏㄏ~就是很讓人想多看他好幾眼♥♥♥㊣

HAIR COLOR ← →榛果巧顆粒+挑← →神秘紫▶ ▷ ►底色帶灰調ㄉ榛果巧顆粒<適合不愛篇紅色ㄉ人>甜美帶個性♥♥♥㊣

COLOR&HAIR CUT☆★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倒v包柏▶ ▷ ►適合後腦扁扁ㄉ~剪完砰砰砰~~~㊣


☆★欣穎兒你真ㄉ很閃閃惹人愛ㄏㄏ~~~幫蕭亞軒打歌㊣好聽~



☆★夏宇童☆★hair 造型


超可愛ㄉ夏宇童~一直以為他因該娃娃音~~結果見到他~~他現他超manㄏㄏㄏ很有個性ㄋㄟ~~不過還是可愛☻ ☺_ ˍ ▁ ▂ ▃ ▄ ▅ ▆ ▇ █ 


我們還染眉毛~~~因為他濃眉大眼~~把他粗粗ㄉ沒毛染掉~~☻ ☺染完看起來柔和很多~~

事吧你看看~~☻ ☺
 ○ ● △ ▲ ▽ ▼ ☆ ★  ○ ● △ ▲ ▽ ▼ ☆ ★  ○ ● △ ▲ ▽ ▼ ☆ ★ ○ ● △ ▲ ▽ ▼ ☆ ★  
☆★YUI小郁㊣ㄏㄏ☆★墨綠粉咖啡☆退色一樣美★~~


大美人YUI~~~很漂亮柔柔ㄉ~~~讓人很想保護他~~哈哈~~


♥ YUI最近飛日本和台灣很忙唷!!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~愛你ㄋㄟ~♥ 謝謝你送我ㄉ眼藥水♥
↕最近學會這個~~~~ㄏㄏㄏㄏㄏㄏ我也要學學學習唷~~人活著就是要學習課題↕

謝謝辰奕儒送我帽帽 ~~我超愛~~是因為PINK啦~~~

好看好看大家可以去網路上購買~~


快去馬來西亞了~~下星期五出發10/23~11/01有些人以為我出國ㄌ~~ㄏㄏ大家要記ㄉ把我傳ㄉ簡訊看好唷~~
最近都要做前置作業~平均2.3點睡~= = ""暴暴暴暴肝+乾

㈺~~ㄏㄏ
解釋一下
他是我ㄉ老師.....會稱他為爸爸是因為跟我爸差沒幾歲所以叫她爸
而不是我爸爸啦~~= = ""ㄏㄏ他也是我ㄉ軍師ㄏㄏ

這是前進馬來西亞~~就是由他率領ㄉ唷~~~~老爸你很酷~~ㄏㄏ我們加油吧~~>>>>>>>>>>>>>>>天色已亮<反諷法>miyake要去睡ㄌ唷~~掰掰大家>>
謝謝收看mimi show▏▎▍▌▋▊▉ █ ▇ ▆ ▅ ▄ ▃ ▂ ▁ ▁ ▂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