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起來好好吃唷~~~~MIYAKE超愛吃甜點~~~~然怪胖胖ㄉㄏㄏ( ̄﹏ ̄) ☆★wawa♡♥new♣櫻桃慕絲粉咖☆★很適合秋冬唷~~很粉嫩ㄉ顏色~~~( ̄▽ ̄)~* 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夢娜參加香港服飾party~~~幫她做造型~他很漂亮ㄌ~~~~~混血兒就是不一樣~( ̄▽ ̄)~*
>髮質看起來超好~~我才花不到15分就設計好ㄌ 很有老外ㄉ很覺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 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 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我老爸+老師+軍師BORISㄏㄏ

蜜雪兒+我+fabe+JJ

這天主題是色彩~~~~我最繽紛啦!!



ㄏㄏ下個月也就是10月24日~10月31日MIYAKE要和BORIS-HC團隊去馬來西亞ㄉ蘭卡威.....去做髮型秀唷!!!
所以大家可以好好預計自己要預約ㄉ時間唷( ̄▽ ̄)~* ( ̄▽ ̄)" ╮(╯▽╰)╭ ╮( ̄▽ ̄)╭ 

晚安大家~~~來去GO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收看MIMI秀HI 大家我是MIYAKE 10月還有15.16.19.20.21.22可以預約唷歡迎大家約約約...~~23前進馬來西亞做髮秀.... 11月1號上班.............或傳簡訊到0933343998留下姓名.預約時間..及聯若電話唷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