♠ ♤ ♣ ♧ 妞妞NEW髮色♥ ♡梨花亞麻宗☺☻☼ ~
哈哈~~~~妞兒終於回來嚕!!不過今天早上又要回日本去ㄌ~~不過ㄏㄏ9月會在回來一下下~~~~妞兒<加油唷>

妞妞一回來排滿ㄉ工作>>>真辛苦ㄏㄏ

我也想ㄑ日本~~~想去狄士奈<想去指數爆爆爆爆爆爆 好懷念o(︶︿︶)o ( ̄. ̄) ( ̄<  ̄)> (~o ̄▽ ̄)~o
ㄏㄏ可愛ㄋㄟ

在學院拍團體照

我喜歡粉紅口紅謝謝IKO幫我畫




ELMO好大ㄏㄏ好大ㄉELMO好可愛......最近買ㄌGX200很好拍唷,,,,最近豐上看花樣男子就是韓版流星花園....我都看到哭ㄏㄏ,

最近忙忙忙8/29明報時尚會撥上次錄引ㄉ單元HAHA
只是我不知點播......好像要ㄑ查節目時刻表..........有人如果知道什ㄇ時候撥通ㄓㄧ下我吧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