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♦♡♦奶茶色挑煉乳色summer color ♡♦♡♦

☺☻超級POP調調ㄏㄏ!!!!少女都之什ㄇ是popㄏㄏ☺☻
☺☻小橘越來越正 ㄋㄟ...但是迷上線上遊戲就當宅女ㄏㄏ☺☻

美容展 乎~~~~~~~累
不誇張ㄉ☞凌晨一點回到家~~凌晨4點起來5點集合`~爆肝所以
當天結束立即回家...洗澡睡覺....恐怖ㄉ是黑黑...盡然有了10通電話未接.....天ㄚ我耳朵是怎ㄇ了
還是....o(︶︿︶)o 累爆了..一睡就到凌晨5點才有知覺...天ㄚ人生第一次睡到這ㄇ沒知覺ㄏㄏㄏ
.




美容展我沒買到什ㄇ因為都是指甲ㄉ用品.....我不能用= = ""沒留指甲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很多善心人士大哥大姊弟弟妹妹關心我ㄉ身體...
我會照顧自己 啦......THANKS ALL I LOVE everyone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