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⊙.⊙^妞妞新髮色~超淺粉咖♥^⊙.⊙^
妞妞~有夢想~就有行動力


謝欣穎ㄉ狗狗打瞌睡中因為媽媽帶我ㄑ結紮不舒服好可愛ㄋㄟ




她是咖哩也是謝欣穎ㄉ貓咪♥....還蠻喜歡他ㄉ♥...





♥我超級喜歡穿雪靴....♥一口氣全部擁有了.......沒錯我有病....♥ 常有人問我.....位什ㄇ要這ㄇ拼.....................答 只有努力才會成功..... 我熱愛我♥ㄉ工作 她我ㄉ興趣....不管5年10年20年......只要能拿著剪刀我一樣會♥玩頭髮.... 夢想使我有行動力....而化為力量.....不要空想...冥想......做以待斃..... 行動去做才是跨出努力ㄉ第一步.... 商周ㄉ採訪.....我想努力成功ㄉㄧ步驟罷ㄌ... ♥♥♥♥♥.......... 凌晨3點ㄌ.....♥♥☺ ♥miyake♥..................你該睡ㄌ.......GO TO THE BED ♥ BYE ♥ BYE♥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