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小孩版ㄉ感覺!!

這是之前ㄉ照片突然看到覺ㄉ自己

也有小孩臉ㄎㄎ!!!

一切是我自己認為ㄉ哈哈!!




上星期六不小心在上班路途中發生ㄌ車禍

撞到ㄉ時候以嚇傻ㄌ!!爬起來以後趕快看看我ㄉ手能不能動<這是我吃飯ㄉ傢伙阿>

結果哈哈動ㄉ了只是手指流血+麻ㄌ....因為剛撞到麻ㄌ ....

後來又發現膝蓋痛痛....挖!~~~~~~原來這裡也差傷ㄌ.....爆痛.....

結果趕緊ㄑ上班...怕客人等太久,....艾~~~~~~我是工作狂,,,,,,因該是有則認心吧!!

不握隔天更刺激...因為右半邊超酸痛.....剪頭髮也要自己喬姿勢......真難熬

不過現在傷口有比較好ㄌ!!!

也謝謝大家ㄉ關心喔!!還有謝謝我ㄉ客人朋友佩佩戴好吃甜點給我吃<超食用>和陳威志先生ㄉ酸痛貼<超實用>哈哈超貼心ㄉㄛ!!

謝你們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