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鑽31happy星光大道 :也就是我們公司尾牙喔



這次miyake拿到兩個獎項:設計師成長獎第2名喔

年度傑出競賽成果優良獎<威那流行大賞銀獎>










而抽獎我苗前也沒抽到~~ = ="" 不過沒關西因為MIMI的錢都是要靠自己打拼來的,我早就習慣沒有偏財運




公司這次大手筆請ㄌ溫嵐和蕭煌祈
溫嵐超正...............熱歌勁舞....
唱 人來風 傻瓜 屋頂 女力.....整個現場hing翻天 很可惜我ㄉ相機沒電++"

用手機拍不清楚.....整個瞎掉啦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半在台中潮港城...我覺ㄉ還好....不過今年ㄉ節目還蠻好ㄉ....不過抽獎獎金比較少數量.但金額比較大

我還是一毛都沒拿~~~~~~~~~~cool~~~~



期許明年成績更好................


老師說人都要有夢....

我努力我ㄉ夢一定可以實現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