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入圍ㄌ....威那ㄉ比賽..

8月23日...
是緊張ㄉ時刻...

不過..我抱著一個平常心ㄑ看待...
因為哈哈我走出ㄌ....得失心...ㄉ追殘


不過我還是用心ㄑ完成我ㄉ作品...

經過一些大大小小ㄉ創作...


benny給我ㄉ啟發..

其實比賽沒什ㄇ大不了....

要不是得獎....就是落選..哈哈...

我看清ㄌ................


因為我長大ㄌ.....



不過多跟正面ㄉ人在一起士好ㄉ....
....

....


因為物以類聚.....

近朱者赤..近墨者黑....



真受用...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ㄑ日本是我一直想ㄑㄌ....
我不會因為別人不上進...我自己也惰弱....



我不會...............M I Y A K E.........I S T O P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