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MIYAKE...10月8日~~10月12日...喔...

你要去日本ㄇ??........

5天5萬整.......但是....包含食..住.....看秀..跟上...照造型課!
還有迪士尼喔.門票價和上迪士尼課程......

第一天...搭飛機到日本成田機場..再由機場到飯店..再到市區光觀..


第2天....到表參道..

去跟BOB雜誌社總編輯...談當今日本流行及預測未來勢流行方向..會利用完整電視影像及專業分析..從日本髮型中探討自我顧客的新造型提案觀念及方法..

還有如何將日本
最新流行資訊融合在創意提升自我成長規劃..

下午再到表參道看髮形秀..
髮型秀是每年日本最大ㄉ盛會..青山.原宿舍地區的超級15大沙籠頂尖造型師共同策劃演出..提供時上髮形造型..
...

...看完以後我們會到前淺草觀音寺..吃日本傳統食物..及手工藝品..這裡有濃後ㄉ日本將戶時代ㄉ味道..


第三天..六本木...

由老師示範7總造型概念...

課程目的..在客人接受技術服務後...居家造型維持也是持續美麗ㄉ方法..落實(把設計師的手藝帶回家)
培養自我再現ㄉ能力以及巧用照行品ㄉ技能..


第四天....


學習服務ㄉ真諦...迪士尼ㄉ精神..


我們早上會去看日本沙籠再開店其全體員工ㄉ準備工作..即針對當天預約客人ㄉ服務項目準備...

下午會到迪士尼..迪士尼服務ㄉ精神...
以沙龍ㄉ角度探討(尼士尼服務ㄉ精神)

上完以後我們會直
街近去體驗....也就是玩嚕..


晚上我們會ㄑ居酒屋...吃飯聊聊這幾天ㄉ想法..

第5天..哈哈......



到日本美材行購物..有專人帶領前往...並替學員解說產品
..可祥有打折..要米碼才可以儘去喔...特別吧..


我絕ㄉ你蠻是何ㄉ...

我因該也會去你要ㄑ嗎...

她們團員不會依次帶太多...所以因該蠻精製....你ㄉ電話換ㄌㄛ...


在給我擬ㄉ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alace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